首页 头条 时事 社会 发布 综合 百业 专题 | 热视 镜头 直播 | 市中区 东兴区 隆昌市 资中县 威远县 经开区 高新区 | VRH5读图 | 读报
同心抗疫!农行内江分行筑牢防疫“金融后盾”
来 源:内江日报 记 者:伍雪梅 编 辑:曾小龙 发布时间:2022-10-03 13:30:50
分发物资

纾难解困, 增添金融保障

疫情防控不松懈,金融服务不停歇。农行内江分行积极响应,统筹安排,以温度强化金融支持,用行动彰显大行担当,确保金融保障“不断档”,服务“不打烊”。

针对抗疫形势,农行内江分行先后多次开展零售条线线上培训,为疫情期间居家办公的方式方法做出指导,线上业务办理、纾困政策等进行讲解,促使线上金融服务有条不紊开展。

连界支行一客户因需转账10万还贷,但手机银行每日交易限额为5000元,因静默管控无法到网点进行手机银行限额提升,只能为客户提升无卡支付限额,通过第三方平台进行转账还贷。连界支行工作人员随即将客户无卡支付限额调整为11万元,帮助客户按时还贷,赢得了客户的好评。

蟠龙冲支行收到客户求助,客户本人账户无卡支付额度受限无法及时缴纳学费,内勤行长朱勇立即联系客户,耐心指导客户注册掌银,顺利完成了8000多元的学费缴纳,客户连连道谢。

为保障静默管控期间应急金融服务不中断,直属支行两名干部员工24小时值守市分行营业部,处理东兴区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发放事宜,使一笔笔养老金顺利到账。

一个又一个事例,汇聚成了“农行人”在关键时期为广大客户纾难解困的金融力量。

此外,银行工作人员还通过微信、电话、短信等多种方式,向广大客户做好产品及服务宣传,梳理出近期即将到期客户名单,做好疫情关怀及还贷续贷工作,践行“金融为民”的初心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