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 时事 社会 发布 综合 百业 专题 | 热视 镜头 直播 | 市中区 东兴区 隆昌市 资中县 威远县 经开区 高新区 | VRH5读图 | 读报
涉企侵权举报专区
编 辑:吕忆曦 发布时间:2023-11-24 16:54:39

一、受理范围

境内网站平台上编造传播的损害企业及企业家名誉的虚假不实信息。

涉及其他主体的网络侵权信息,请通过四川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平台 侵权类 举报。

二、受理条件

举报须由当事人或当事人委托的代理人提起。

三、举报处理

举报中心负责网络侵权信息举报的分发转交。相关举报将按照“谁主管谁负责,谁主办谁负责”的原则,转交各地网信部门、各网站依法依规研处、答复。

四、注意事项

不得在举报内容中发表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的言论,举报人承担一切因违法留言行为而引起的法律责任。

五、举报方式

1.举报内容发至邮箱:1260318141@qq.com

2.点击进入涉企侵权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