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 时事 社会 发布 综合 百业 专题 | 热视 镜头 直播 | 市中区 东兴区 隆昌市 资中县 威远县 经开区 高新区 | VRH5读图 | 读报
隆昌市公安局开展队伍“作风能力专项提升行动”政治轮训
来 源:隆昌市公安局 编 辑:李江 发布时间:2023-01-05 14:27:28

(二)政治轮训是提振队伍“精气神”的有益实践。

全警要紧扣此次专项行动要求,聚焦政治站位不高、能力不足等方面提升重点,结合自身业务工作,全力开展干部队伍作风能力专项提升行动,聚力打造“锻造一支“政治过得硬、作风形象好、能力本领强、工作创一流”的公安铁军。

(三)政治轮训是打通队伍“阻塞梗”的有力举措。

近年来,全局主动融入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积极为创文创卫、创建天府旅游名县、维护社会大局稳定等工作贡献了公安力量。全体民警要深刻认识开展专项提升行动的重要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局党委的部署要求上来,确保走在前列、争当示范、作好表率。

图片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