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 时事 社会 发布 综合 百业 专题 | 热视 镜头 直播 | 市中区 东兴区 隆昌市 资中县 威远县 经开区 高新区 | VRH5读图 | 读报
隆昌市公安局开展队伍“作风能力专项提升行动”政治轮训
来 源:隆昌市公安局 编 辑:李江 发布时间:2023-01-05 14:27:28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推进队伍作风大转变、能力大提升、组织大优化,全力以赴扬新风、树正气,提能力、强本领,1月4日-18日,隆昌市公安局结合队伍“作风能力专项提升行动”工作安排,由局领导班子成员带队,对全局民警开展三期政治轮训,内容包括政治理论、业务知识、廉政教育、警务技能、优化营商环境等知识。

图片

第一期政治轮训会上,隆昌市副市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陈华龙进行了动员讲话。他指出,要以“作风能力专项提升行动”为契机,深入推进干部队伍作风大转变、能力大提升,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隆昌实践新篇章提供坚强保障。

图片

陈华龙同志强调:

(一)政治轮训是转变队伍“慵懒散”的有效途径。

针对少数同志缺乏“政治三力”,在贯彻落实上级指示时,做选择、搞变通、打折扣,开展作风能力专项提升行动,是解决突出问题、推动公安工作高质量发展的迫切要求。

图片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