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 时事 社会 发布 综合 百业 专题 | 热视 镜头 直播 | 市中区 东兴区 隆昌市 资中县 威远县 经开区 高新区 | VRH5读图 | 读报
暖上心头!这些内江冬日美食,没人可以拒绝
来 源:内江文化旅游 编 辑:郑洁 发布时间:2022-12-23 22:42:39

大冬天里什么食物最解馋

最提神,最让人幸福感爆棚?

当然是冒着热气、甜滋滋的食物啦!

一口下去,整个人都是暖暖的呢

一起来看看内江街头这些暖心美食吧     

糖炒栗子

“老板,称上十块钱的。”      

“没问题,十块四,收你十块,暖暖身子快点回家吧。”      

冬天到了,街头的空气中又夹杂着甜甜的栗子香了。捧着一袋热乎乎的糖炒栗子,就好像把整个世界的温暖都搂在了怀里。

         

一铲子下去,热腾腾的栗子被装袋带走。拿到手的一刻就已经迫不及待来上一颗。

双手一按,清脆声下裂开了口,这声响就知道栗子差不了。剥开后里面栗子仁非常完整,饱满绵密,恰当的火候让口感十分软糯,甜度也很足但又不会遮住栗子本身。细腻顺滑甜意满满,恰如其分。

冬天的街头,能来一包糖炒栗子,香甜暖糯,暖胃暖手更暖心,多幸福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