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 时事 社会 发布 综合 百业 专题 | 热视 镜头 直播 | 市中区 东兴区 隆昌市 资中县 威远县 经开区 高新区 | VRH5读图 | 读报
市中区这项试点工作接受省级检查验收
来 源:微甜城 编 辑:涂红 发布时间:2022-12-12 10:31:50

2021年以来市中区为“三化”建设工作做了规划引领,投入大量资金,从优化办公阵地、提升工作人员业务能力、改进工作方式方法等方面着手,不断提高便民服务质量。

近日,省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验收评估组来到市中区,对作为全区试点代表的白马镇便民服务中心、牌楼街道庙儿山社区便民服务站等进行了抽查验收。    

验收评估组通过现场察看、现场核验、听取汇报、观看验收PPT、查阅资料等方式,从组织领导、信息公开、人员管理、统一规范、线上线下融合、创新亮点等八个方面对便民服务中心进行了逐项考核评估后,对市中区镇村便民服务体系“三化”建设省级试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验收组认为,市中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镇村便民服务体系“三化”建设工作、措施得力、成效显著,真正地将便民服务“三化”建设各项指标落到了实处,让老百姓切实得到了实惠、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温暖。同时,就进一步做好镇村便民服务体系“三化”建设提出了希望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