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 时事 社会 发布 综合 百业 专题 | 热视 镜头 直播 | 市中区 东兴区 隆昌市 资中县 威远县 经开区 高新区 | VRH5读图 | 读报
瞄准“双红榜” 隆昌奋力冲刺全年目标任务
来 源:内江日报 记 者:余晓青 王伟东 罗喆娟 编 辑:陈香麟 发布时间:2022-10-10 09:05:00
项目推进活动现场 内江日报全媒体记者 黄正华 摄
忙碌的生产车间
工人为产品磨边

10月8日,国庆假期后第一天,内江市2022年第四季度重大项目现场推进活动,在隆昌市三道桥工业园区举行。当天,集中推进77个重大项目,总投资368.03亿元。

“开工!”随着一声令下,计划总投资3亿元的中国石油射孔器材生产基地项目破土动工。

该项目规划总用地127亩,将新建石油射孔枪及配件生产线4条。建成投产后,项目预计实现年销售收入6.6亿元,税金2000万元,解决就业100人,对夯实园区装备制造产业基础,助力内江经济社会发展,加快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起到积极的示范效应和推动作用。

“决胜项目战场,拼出隆昌精神。”隆昌市委副书记、市长任伟表示,隆昌将紧扣项目投资任务再动员、再加压、再提速,确保四季度各类新开工项目均提前到10月底开工,力争重点项目和投资运行“双红榜”收官。

项目推进有力

在隆昌市人民医院西区医院建设项目施工现场,塔吊高耸,机器声隆隆作响,各类工程机械及车辆来回穿梭,工人们戴着口罩、安全帽认真作业,施工现场忙碌而有序。

“项目建成后,将满足年门诊100万人次以上就医需求,实现隆昌市内就诊率90%以上,有效增加并优化医疗卫生资源配置,让群众享受到更加优质的医疗卫生健康服务。”隆昌市人民医院相关负责人说。

近日,隆昌普照水厂项目正式复工。该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提高对隆昌市主城区的供水能力,确保隆昌市主城区供水安全性及可靠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