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 时事 社会 发布 综合 百业 专题 | 热视 镜头 直播 | 市中区 东兴区 隆昌市 资中县 威远县 经开区 高新区 | VRH5读图 | 读报
内江东兴:携手共进,“教”“研”致远
来 源:微东兴 编 辑:涂红 发布时间:2023-02-15 10:22:59

为多渠道、多形式推进教研工作,促进校际间连片教研的有效开展,实现各学校教师的相互交流。近日,四川省教育科学研究院附属实验小学来到东兴区牛牦山小学校开展四川省云教联盟校签约授牌仪式暨联盟校教研交流活动,以进一步丰富学科教研模式,整合教研资源,促进教育均衡发展。四川省教育科学研究院附属实验小学、区教体局及相关学校负责人参加交流活动。

活动提到,成立云教联盟能整合全省优质教学资源,必将促进教师专业成长,促进学校间均衡发展,扩展基础教育新优势、新格局。要充分利用信息技术强化各联盟学校的对接,实现教育资源共享,发挥主播学校的阵地作用,立足实际,加强联系,促进教育教学质量的提升。

“感谢省教科院附小为我们带来四堂精彩的讲座,共享课堂成功的经验。未来我们的教学工作会整合自身教育资源,做好课堂改革,借鉴吸收优质教学经验,全面提升学校办学水平,为牛小学子的成人、成才和成功筑起坚实的基石!”东兴区牛牦山小学校教科室主任陈叶青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