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 时事 社会 发布 综合 百业 专题 | 热视 镜头 直播 | 市中区 东兴区 隆昌市 资中县 威远县 经开区 高新区 | VRH5读图 | 读报
就是这么大才大用 | GLB SUV 0首付开回家
来 源:奔驰内江华星锦业 编 辑:熊洋平 发布时间:2023-03-17 16:55:02

GLB SUV

就是这么大才大用

更商务、更休闲、更科技   

高颜值的硬核设计、宽敞灵动的内部空间

以及领先同级的智能互联、驾驶科技

能穿行于都市,也能驰骋于郊野

既可以是宽敞的家庭用车

也是满足多种休闲出行用途的多功能SUV

硬核美学,大显不凡     

野性十足的设计风格

彰显出GLB的硬核实力

初见耀眼夺目,再看精致不凡  

——硬核的外观设计

车身轮廓分明,线条利落干脆,无数细节共同雕刻出属于GLB SUV的硬核美感,血液中流淌着梅赛德斯-奔驰的野性基因,是对传奇G级越野车的致敬。

——几何多光束LED大灯

前侧双眸不仅光耀夺目,更是充满智慧。每侧18颗可独立控制的LED,能依据不同路况智能切换照明模式,让你的每一次前进,都能更加自信。

——全景式滑动天窗

不论是抬头就能望见的无垠星空,还是时刻从上方吹来的徐徐微风,有了超越同级的全景天窗,我就能和你们一起体会。

自在哲学,大发灵感     

灵动领域,灵活玩转

在GLB SUV 5+2座超大空间里

生活可以变得大不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