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 时事 社会 发布 综合 百业 专题 | 热视 镜头 直播 | 市中区 东兴区 隆昌市 资中县 威远县 经开区 高新区 | VRH5读图 | 读报
就是这么大才大用 | GLB SUV 0首付开回家
来 源:奔驰内江华星锦业 编 辑:熊洋平 发布时间:2023-03-17 16:55:02

——灵活多变的空间    

想带上全家去郊外烤肉、想在周末帮朋友搬个家,想准备好全套装备去滑雪……有了可纵向调节、能灵活折叠的第二、三排座椅,这些美好想法统统不成问题。

——5+2座大空间SUV

拥有2829毫米轴距的GLB SUV,真的够大,够能装。装得下我与伙伴们的多彩生活,更装得下我想要征服世界的野心。

智慧科技,尽享安然     

新生代座驾,当然要与时代同行

搭载多项智能组件

全为更自如随心的驾驭体验

——MBUX人机交互系统

这不是科幻电影,是能自主学习的MBUX。通过触摸屏、触控键、触摸板,语音输入四种交互方式来传达指令。一句“你好,奔驰”,就能随时唤醒“读心语音助理”,它可以识别包括普通话与粤语在内的23种不同的语言,让你能用自己习惯的方式,与爱车无间沟通。

——实景穿越导航

别慌,只要跟着我走,就不怕找不到方向。MBUX能将图形导航指令和交通信息整合到实时图像中,哪怕面对复杂的路况,也能精准指引,轻松穿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