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 时事 社会 发布 综合 百业 专题 | 热视 镜头 直播 | 市中区 东兴区 隆昌市 资中县 威远县 经开区 高新区 | VRH5读图 | 读报
内江疾控健康提示:外地来返内实行“入川即检”“入内必报”
来 源:内江疾控 编 辑:张佳瑜 发布时间:2022-08-15 10:25:00

关注疫情动态,主动报备测核酸

省外或省内疫情发生地区来(返)内人员请在抵内前3天主动向所在村(社区)、单位和入住酒店报备,或通过“甜城个人主动报备系统”进行线上报备(报备链接https://www.tcyqbb.cn/,或在微信小程序搜索“甜城个人主动报备系统”,或扫描二维码),并配合做好集中隔离、居家隔离、居家健康监测、核酸检测等各项疫情防控措施。

不主动申报、刻意隐瞒信息或拒绝接受隔离医学观察,造成疫情传播或有传播严重危险的,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传染病防治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等有关规定,将依法追究当事人法律责任。

内江市疫情防控重点地区提示表请点击链接查看。

内江市疫情防控重点地区提示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