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 时事 社会 发布 综合 百业 专题 | 热视 镜头 直播 | 市中区 东兴区 隆昌市 资中县 威远县 经开区 高新区 | VRH5读图 | 读报
茶馆遭“换钱”盗窃,资中公安24小时人赃并获
来 源: 资中公安 编 辑:李江 发布时间:2023-03-30 16:12:33

近日,一中年男子找到茶楼经营者周女士称打算订包间,并向周女士提出需要置换一些带数字“8”的现金为自己增添好运,周女士作为茶馆老板经常受到客人提出的换钱要求,于是便拿出包内现金交由男子自行挑选。该男子挑选了一会就将现金还给了周女士,随即便找了个借口快速离开了茶馆。待周女士再次翻看钱包内的现金时,才发现少了1000元。

图片

发现钱财被盗后,周女士立即向警方报了案。资中县公安局水南派出所接警后立即组织民辅警赶往现场展开侦查。

图片

民警通过现场勘查、周边走访等方式发现该男子作案后迅速骑摩托车逃离了现场,中途还换衣服企图逃避警方追踪。办案民警快速掌握了嫌疑男子的身份信息和行动轨迹,于当日下午将其抓获并依法为周女士追回被盗现金1000元。

图片

犯罪嫌疑人陈某对其盗窃行为供认不讳。目前,陈某因涉嫌盗窃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图片

资中公安将持续增强对侵害群众切身利益的违法犯罪打击力度,竭尽全力为为群众挽回损失。警方也在此提醒广大群众:提高警惕,看管好随身财物,不给不法分子可趁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