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 时事 社会 发布 综合 百业 专题 | 热视 镜头 直播 | 市中区 东兴区 隆昌市 资中县 威远县 经开区 高新区 | VRH5读图 | 读报
内江开放大学资中分校召开2022年优秀工会工作者、优秀工会会员和“三八红旗手”表彰大会
来 源:四川新闻网 编 辑:傅小婷 发布时间:2023-03-21 15:37:57

3月17日上午,内江开放大学资中分校召开2022年优秀工会工作者、优秀工会会员和“三八红旗手”表彰大会,总结学校2022年工会工作,安排部署2023年工会工作任务,对在2022年工会工作中涌现出来的先进个人进行表扬,其中我校有三位同志被资中县教育和体育局工会委员会、资中县教育和体育妇女工作委员会表彰,分别是蔡伟平被评为 “优秀工会工作者”、陈华君被评为 “优秀工会会员”、何英被评为“三八红旗手”。

会议要求,一是学校工会干部要总结经验,切实增强做好工会工作的责任感;二是要求实创新,确保完成今年的各项工作任务;三是要强化责任,在工作落实上下功夫。

通过此次表彰大会,学校工会干部要在县委、县政府、县教育工委的正确领导下,扎实有效地推进学校工会工作,努力开创学校工会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