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 时事 社会 发布 综合 百业 专题 | 热视 镜头 直播 | 市中区 东兴区 隆昌市 资中县 威远县 经开区 高新区 | VRH5读图 | 读报
快来打卡!资中又添一条游步道,古色古香,风景秀美——
来 源:弘资中 编 辑:涂红 发布时间:2023-03-20 10:06:07

在资中,每当夕阳西下,大家总会陪着家人朋友,在各处的健身步道锻炼身体。近日,记者从资中县住建局了解到,重龙山至御龙山(睏牛山)游步道建成开放,资中又添一个健身游玩的好去处啦。

近日,记者来到重龙山至御龙山游步道看到,一条美观的健身步道已经呈现,在绿树丛中蜿蜒盘旋,形成了一道独特的风景线,站在道路边倚栏远望,船城美景尽入眼中,沿道前行,更可以体验穿越山林、峰回路转的畅快。

据记者了解,重龙山至御龙山游步道于2021年12月开工建设,游步道路线全长2.5公里,设置护栏1.6公里,安装太阳能路灯164盏,中间设休憩点11处、观景平台1处、景观厕所1处,景观亭2处,目前已全部建成,成为市民休闲健身好去处。

市民谢莉萍:“吃了晚饭到这里来散步,偶尔也跟朋友来这里玩耍。这个地方在逐渐完善中,以前要爬坡上坎,现在修起游步道了,很安全。欢迎资中的朋友到御龙山来走一走看一看,享受自然的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