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 时事 社会 发布 综合 百业 专题 | 热视 镜头 直播 | 市中区 东兴区 隆昌市 资中县 威远县 经开区 高新区 | VRH5读图 | 读报
开年大戏!大型交响音乐会即将在资中上演,文末有福利——
来 源:弘资中 编 辑:涂红 发布时间:2023-02-20 17:32:10

山河无恙,春日可望

第三届资中苌弘音乐艺术惠民演出季

在延期两个月后终于拉开了复演大幕

2月27日 19:30

第三届资中苌弘音乐艺术惠民演出季首场演出

《颂歌献给党》交响音乐会

即将在苌弘大剧院精彩开演

本次交响音乐会将为大家带来

下面这些耳熟能详的经典旋律:

本次音乐会为我们带来表演的是

成都交响乐团

成都交响乐团始建于1969年,前身为成都乐团,2013年改制后,从成都艺术剧院划转到成都市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中心。2021年,为创建音乐之都,由成都市政府批准成立独立建制的驻厅交响乐团。自此,成都交响乐团将打造成都音乐名片为己任,融入全国各城市职业交响乐团的队伍之中。乐团以海纳百川的胸襟、追求卓越的情怀、培根铸魂的理念,为“音乐之都”构筑着中西合璧、雅俗共赏的音乐殿堂,为时代放歌,为人民抒情。

-购票信息-

成都交响乐团《颂歌献给党》交响音乐会

扫描上方二维码即可购票

演出时间

2023年2月27日

19:30

演出地点

资中县苌弘大剧院

演出票价

80/120/180元

惠民卡购票折算价:8元/12元/18元

温馨提示:

1、90分钟,包含中场休息(演出具体时长以现场为准)

2、入场要求:一人一票,凭票入场,1.2米以下儿童谢绝进场

3、请观剧的观众至少提前十五分钟检票入场,迟到的观众将在区间进场入座

艺聚苌弘,文汇资中

为大力实施文化惠民工程,满足广大人民群众的精神文化需求,让资中人民共享文化艺术发展新成果,资中县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实施文化惠民工程,为市民办理资中苌弘大剧院文化观剧惠民卡。

本届演出季加大了文化惠民的力度,充100元,政府文化补贴900元,卡内共1000元,可用于第三届资中苌弘音乐艺术惠民演出季16部剧目的演出购票。同时,惠民卡新增“线上办理”功能,资中居民可以通过相关链接购买,购买成功后政府补贴连同本金共计1000元即时入账对应手机号在“苌弘大剧院文化惠民演出”公众号票务平台账户,用账户余额选座观看演出,价格实惠,方便快捷。扫描文末二维码进入惠民卡办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