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 时事 社会 发布 综合 百业 专题 | 热视 镜头 直播 | 市中区 东兴区 隆昌市 资中县 威远县 经开区 高新区 | VRH5读图 | 读报
注意!2月6日起,资中这些地方将增设固定监控设备——
来 源:弘资中 编 辑:涂红 发布时间:2023-01-31 08:55:19

资中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

关于在银山、发轮和龙结场镇

增设固定监控设备的通告

为有效遏制驾驶人不规范驾驶等交通违法行为,保障道路交通有序、安全、畅通,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道路交通安全违法行为处理程序规定》等相关法律法规,资中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定于2023年2月6日起,在银山、发轮和龙结场镇启用一批交通监控设备,对机动车违反规定停放的违法行为进行抓拍取证并依法予以处罚。具体点位如下:  

请广大驾驶人,严格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安全、文明驾驶,共同维护有序、安全、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  

资中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

2023年1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