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 时事 社会 发布 综合 百业 专题 | 热视 镜头 直播 | 市中区 东兴区 隆昌市 资中县 威远县 经开区 高新区 | VRH5读图 | 读报
四川省晨田机床制造有限公司:立足高端制造 决战生产旺季
来 源:内江日报 编 辑:曾小龙 发布时间:2022-11-01 08:56:30


近日,记者走进位于资中县创新创业孵化园里的四川省晨田机床制造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四川晨田),机械“奏鸣曲”此起彼伏,工人操作着机器设备,正在加紧赶制订单。

据了解,四川晨田是一家从事中高端数控车床研究与生产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自2018年引凤归巢,入驻孵化园后,企业立足高端装备制造业,坚持走高端装备制造之路,加大投入力度,开展校企合作,提升研发水平,不断开发新产品和应用新技术,先后获得10余项国家专利,并应用自主专利开发出五轴联动车铣复合数控车床,同时承接了市级科技项目。

2020年,四川晨田通过国家质量管理认证中心的三合一认证,通过国家标准GJB9001C-2017的认证,取得自营进出口权。目前,公司生产的机床销往全国各地,部分替代进口产品,其研发中心也发展成为内江数控机床工程研究中心。

四年来,企业精益求精狠抓质量,稳定的产品质量和技术的进步逐步得到用户的认可。从2018年下半年的200万元产值,到2021年底已达3000万元。今年,预计销售额可达5000万元。

为保质保量完成今年预期目标,企业撸起袖子铆足劲加油干。“四季度是我们的行业旺季,为排除疫情带来的困难,企业投入了200万元采购新设备,还引进一些专业人士抢抓工期,确保生产销售不掉链,圆满完成第四季度和全年目标任务。”四川晨田总经理陈帮勇表示。(曾黎 内江日报全媒体记者 周瑶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