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 时事 社会 发布 综合 百业 专题 | 热视 镜头 直播 | 市中区 东兴区 隆昌市 资中县 威远县 经开区 高新区 | VRH5读图 | 读报
资中县举行园区民营企业“亲清直通车·政商双周恳谈会”
来源:内江日报 记者:周瑶慧 编辑:陈兰希 发布时间:2022-06-20 08:55:12

6月15日,资中县召开园区民营企业“亲清直通车·政商双周恳谈会”,资中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王孔强主持会议。资中经开区凤凰工业园内资中县宏昕和电子有限公司、资中县华旭科技有限公司、资中县赛越汽车用品有限公司、内江市广骏模具热处理有限公司等4家民营企业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县商务合作局、县投促中心等相关单位负责人与企业负责人进行面对面恳谈交流。

会上,各企业负责人畅所欲言,就企业发展目前遇到的困难提出了厂房漏水、供电负荷不足、专业人才缺乏等8个问题,相关职能部门针对如何解决问题与企业负责人充分交流,并提出意见建议。

会议要求,要在6月21日前,组织对企业进行现场勘察,找出厂房漏水原因,并确定解决办法。针对企业反映的其它问题,相关部门要主动作为,深入调查研究,掌握真实情况,找准问题根源,并积极会同有关单位,找出问题的最佳解决途径,共同营造“亲商、稳商、助商、兴商”的发展环境,推动园区内企业发展壮大,促进资中经济高质量发展。

会议希望,企业要保持发展定力,坚定发展信心,推动企业做大做强;要勇于开拓进取,加快创新步伐,不断增强市场竞争力;要善于危中寻机,用长远的眼光谋求发展,加大对本土人才的培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