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 时事 社会 发布 综合 百业 专题 | 热视 镜头 直播 | 市中区 东兴区 隆昌市 资中县 威远县 经开区 高新区 | VRH5读图 | 读报
10月7日起,隆昌城区将全面恢复道路交通秩序管理
来 源:隆昌交警 编 辑:李江 发布时间:2023-10-08 14:11:38

关于“隆昌城区恢复道路交通秩序管理”的通告

广大市民朋友:

中秋、国庆“双节”假期就要结束了,为了维护隆昌辖区道路交通秩序稳定有序,自2023年10月7日08:00时起,隆昌城区将全面恢复机动车违停常态化治理,取消节日期间城区所有路段允许单排顺向临时停车的规定。请广大交通参与者切实加强自我安全防范,严格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按规定文明有序停车,共同创造安全、畅通、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

隆昌公安交警温馨提示:中秋、国庆“双节”假期即将结束,将会迎来返程高峰,为确保返程平安顺畅,请勿乘坐非法营运、超员车辆,乘车时系好安全带。雨天出行前要合理安排行程,尽量减少在雷雨大风天气出行,出行开车之前认真检查车灯、车况,行车时一定要牢记六字箴言:“降速、控距、亮尾”,切勿急踩刹车、猛打方向。如遇故障或事故牢记:“车靠边、人撒离、即报警”。

隆昌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

2023年10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