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 时事 社会 发布 综合 百业 专题 | 热视 镜头 直播 | 市中区 东兴区 隆昌市 资中县 威远县 经开区 高新区 | VRH5读图 | 读报
奋发“兔”强!威远行政审批提质增效,优化营商环境
来 源:威远融媒 编 辑:涂红 发布时间:2023-02-07 10:42:45

一年春作首

万事行为先

威远县行政审批局

解决问题不打烊  

癸卯兔年开工首月,威远县行政审批局全局上下以奋发“兔”强的工作热情开启新年新征程。

有问必有答,有求必有得。记者走进行政审批局,在大厅里前台工作人员对前来咨询的办事群众做好引导,把好第一关,让每个办事窗口能够有条不紊地开展工作。

▲前台工作人员引导办事群众排号取号

手持各种证件前来咨询、办理业务的市民络绎不绝,纷纷表示办事越来越方便快捷了。

市民罗文丽告诉记者:“企业专区办营业执照、后期的税务和社保等都可以在一个窗口办理完成,以前需要花一千多元购买的印章也免费了,真的太开心了,省时省力又省钱!”

仅1月份,威远县19个入驻部门共办理各类事项2.3万余件,群众满意度为100%,常态化推进“一网通办”工作,全程网办率达96%,承诺提速率达93%,威远县行政审批局顺利打响“开门红”第一炮。

下一步,威远县行政审批局将秉持“始于群众需求 终于群众满意”的服务理念,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为争创全国县域经济百强县贡献政务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