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 时事 社会 发布 综合 百业 专题 | 热视 镜头 直播 | 市中区 东兴区 隆昌市 资中县 威远县 经开区 高新区 | VRH5读图 | 读报
威远元宵节火出圈了!四川卫视两度关注!头条聚焦
来 源:威远融媒 编 辑:涂红 发布时间:2023-02-07 10:42:45

▲余远文 摄

▲余远文摄

▲余远文摄

威远新川剧,带火川剧

2月3日,威远县首部革命题材现代川剧小戏——《罗世文别家》,为20余名老兵进行专场慰问演出。

剧中充分融入现代音乐元素,在故事叙述、人物刻画、服饰、舞美及演出形态等方面都刷新了川剧的时代形象魅力。

党的二十大以来,威远县紧紧围绕“推进文化自信自强,铸就社会主义文化新辉煌”要求,以推进“威远元素”的现代川剧小戏系列创作为发端,不断深化振兴川剧和曲艺工程。积极创作“新”川剧、创作“新”川剧、打造“大”川剧,刷新川剧的时代形象魅力,拉近川剧与大众的距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