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 时事 社会 发布 综合 百业 专题 | 热视 镜头 直播 | 市中区 东兴区 隆昌市 资中县 威远县 经开区 高新区 | VRH5读图 | 读报
免费写春联、拍全家福!威远惠民活动“闹”基层!
来 源:威远融媒 编 辑:涂红 发布时间:2023-01-19 09:25:39

新年的脚步越来越近
威远的年味也越来越浓

为丰富群众节日精神文化生活,增强对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认同感和自豪感,1月17日,威远县政协诗书画院、县摄影家协会的老师们到严陵镇马道村开展“喜迎新春 福到万家”文化惠民活动。

活动现场,书法家、美术家们围绕春节进行即兴创作。书法家不仅为居民书写了春联,还书写了一张张饱含美好祝福的“福”字;美术家们为居民创作了一幅幅优秀的国画作品,为春节的到来营造了浓浓的节日氛围。

“好几年没有回家了,今天看到老师们到我们马道村送春联、送祝福,春联福字比印刷出来的更有年味,我感受到了家乡人民的温暖。”拿到春联的村民余洪君说。

摄影家协会的老师们则扛着“长枪短炮”,深入马道村村民的家中,免费为他们拍摄全家福,提前送上新春祝福。

“今年我们全家人都回来了,这几天忙着采办年货,没有想到去拍全家福,今天摄影家协会的还上门来为我门拍全家福,心里很感动的,谢谢!”村民李正芹高兴地说。

据了解,接下来县政协将继续组织开展文化惠民活动,进一步营造欢乐、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