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 时事 社会 发布 综合 百业 专题 | 热视 镜头 直播 | 市中区 东兴区 隆昌市 资中县 威远县 经开区 高新区 | VRH5读图 | 读报
恭喜!上千威远人昨天达成工作意向!你错过了吗?
来 源:威远融媒 编 辑:涂红 发布时间:2023-01-16 10:13:52

在外打工可能收入更高一点

但是除去房租和生活成本

很多人并不能挣到多少钱

而且照顾不了家庭

昨天100多家本地企业把上万个工作岗位送到家门口,现场登记达成就业意向1505人!

“春风行动”大型专场招聘会现场

1月13日上午9点,由中共威远县委、威远县人民政府主办,威远县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承办的新春送岗、助企招工、乐业威远2023年“春风行动”大型专场招聘会在威远万达广场举行,现场早已经人山人海,聚集了不少人。

▲“春风行动”大型专场招聘会现场盛况

现场划分为政策咨询区和招聘洽谈区两大区域

政策咨询区主要提供就业创业、农民工服务保障等政策宣传和咨询。招聘洽谈区则为企业及求职者搭建求职、招聘洽谈平台。

在现场的阵阵文艺表演声中,每个企业展位前,早已经聚集了许多咨询的人。此次招聘会覆盖人群广泛,有刚毕业的大学生,还有退役军人、返乡的农民工等。

▲招聘会现场的退役军人

在招聘洽谈区域,每个企业的招聘专员正在向咨询的求职者详细介绍企业基本情况、招聘岗位和薪酬待遇等。

求职者也在仔细观看招聘信息,向工作人员进行进一步了解。

来自向义镇的殷正泰,是返乡农民工也是一名退役军人,退役后在外头建筑工地打了几年工。

临近春节回到家乡,在威远融媒微信公众号得知了此次招聘会后,就和家里人商量着,可以一起在离家不远的地方找一份工作,这样可以常陪伴家人左右。

同样是返乡的陈先生告诉记者,看见家乡越来越好,高楼大厦越来越多,大型商场人气越来越旺,自己年龄大了也想返乡工作多陪陪妻子儿女。趁着这次机会,赶紧来瞧瞧。

黄老五食品股份有限公司的人事唐欣女士,看到这么多的求职者欣喜若狂,“目前大环境下人才难觅,招人实在是困难!但是今天通过招聘会,才短短半个小时,就已经有15个人有意向来我司工作了。”

可能有的朋友

错过了昨天的招聘会

不要急,接下来

还有威远县送岗位下乡小型专场招聘会

14个镇都有哦

务工不需背井离乡

家乡威远就是好地方

赶紧将这个好消息  

分享给有需要的亲友们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