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 时事 社会 发布 综合 百业 专题 | 热视 镜头 直播 | 市中区 东兴区 隆昌市 资中县 威远县 经开区 高新区 | VRH5读图 | 读报
十年突破进阶 威远县奋力建设全国县域经济百强县
来 源:威远融媒 编 辑:涂红 发布时间:2022-12-12 16:34:15

今年9月,成自宜高铁威远段最后一座桥梁开始架设,线下主体工程迎来完工冲刺。同时,位于威远县高石镇兰田村的威远高铁站也在紧张进行站前广场施工。 

图片

▲成自宜高铁威远段

同时,川威大道二期项目迎来新进展,正有条不紊地安装过街管线,预计2023年春节前通车。该项目是威远县“西进”城市发展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建成后,成自泸高速威远西收费站将与城区紧密相连。 

图片

▲川威大道二期水稳层铺设

威远不远,联通四方。近年来,威远县着力推进‘一航二铁三快五高’综合交通网络建设,内联外畅的立体交通体系建设取得丰硕成果。成自宜高铁即将于2023年通车,助力威远融入成渝“半小时经济圈”。全县建成普通公路里程2862公里,100%的行政村通铺装路,为社会经济进一步发展创造良好基础。 

▲成宜高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