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 时事 社会 发布 综合 百业 专题 | 热视 镜头 直播 | 市中区 东兴区 隆昌市 资中县 威远县 经开区 高新区 | VRH5读图 | 读报
威远川威大道二期工程进入水稳层铺设阶段
来 源:内江日报 记 者:张生俊 编 辑:陈香麟 发布时间:2022-10-19 09:07:19
施工现场

一手防疫情,一手拼经济。10月12日,记者在威远重点项目川威大道二期工程施工现场看到,施工车辆来回穿梭,工人们各司其职、抢抓工期,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

当前,川威大道二期工程已经完成路基和雨污水管网线的修建,正在修建过街管线和电力隧道及电力排管。道路已进入水稳基层铺设阶段,水稳层设计为56厘米,分3次铺设,预计11月中下旬完工,争取在春节前实现通车。

川威大道二期工程作为目前威远最宽的城市主干道,起于成自泸高速威远西收费站,由西向东走向,止于一和小学和川威大道一期交叉口。道路全长约3.2公里,宽55米,双向8车道,设计时速60km/h。

同时,3.2公里的川威大道也是威远县“西进”城市发展思路的重要组成部分。道路建成后,5分钟左右便可从威远西高速路口到达威远万达商圈,将有力促进威远商贸物流产业的繁荣、提升城市形象,促进当地经济持续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