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 时事 社会 发布 综合 百业 专题 | 热视 镜头 直播 | 市中区 东兴区 隆昌市 资中县 威远县 经开区 高新区 | VRH5读图 | 读报
抢工期抓进度,威远医药健康产业园建设加速推进
来 源:内江日报 记 者: 徐静 编 辑:陈香麟 发布时间:2022-10-19 09:05:58
园区一角

10月13日,威远县医药健康产业园内一片繁忙景象。建设现场,各类工程机械设备不停地运转,运输车不断运送建筑材料,工人们忙着搬运建筑材料、焊接钢材,忙得热火朝天。施工方利用有利天气,争分夺秒抢工期、加班加点赶进度,把前期受高温和疫情影响滞后的工期“拼”回来。

四川康而好动物药业有限公司是入驻园区的一家医药生产型企业,项目于2021年7月下旬启动生产车间场平工作,9月上旬开始主体工程建设。现已经完成车间主体工程建设和设备安装调试,力争明年3月竣工投产。

紧邻四川康而好动物药业有限公司项目的是世纪百胜药业“曲类生产基地项目”。记者在现场看到,项目已完成1号、2号、4号厂房和1号仓库的主体基础建设,工人们正在进行厂房外墙安装以及2号仓库主体基础建设。该项目预计今年底投入试生产,由于前期受高温和疫情影响,工期滞后了一月。

“目前,我们加班加点生产,抢抓工期,确保把园区建成优质工程、安全工程、效益工程、样板工程。”四川世纪百胜药业有限公司董事长罗明说。

据悉,威远县医药健康产业园项目是威远引进的重大招商引资项目,也是威远推进“新食品医药”产业做大做强的重要载体。园区位于高铁连接线以南,用地281亩,总投资约3.2亿元。

园区重点打造药用曲类生产基地、中药饮片生产基地、川南中药材仓储物流基地、药用物流基地,现已入驻世纪百胜药业、康而好动物药业、长星药业等7户企业。

项目计划2022年部分建成使用,2024年整体建成投用,建成后可实现年销售收入10亿元、税收5000万元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