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 时事 社会 发布 综合 百业 专题 | 热视 镜头 直播 | 市中区 东兴区 隆昌市 资中县 威远县 经开区 高新区 | VRH5读图 | 读报
威远县纪委十五届二次全会举行
来源:内江日报 记者:彭洪骏 邓成 余远文 徐静 编辑:林婷静 发布时间:2022-02-15 09:08:53
会议现场

2月10日,中国共产党威远县第十五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举行。县委书记兰徐出席会议并讲话,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周功会、县政协主席刘均出席会议。

兰徐在讲话中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立意高远、思想深邃、内涵丰富,是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基本遵循,是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行动指南。省委书记彭清华在省纪委十一届六次全会上的讲话,统揽全局、鼓舞人心、催人奋进,是四川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在新起点上不断深化党的自我革命的动员令,为全省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指明了方向、明确了工作重点。市委书记郑莉在市纪委八届二次全会上的讲话,全面阐述了中央、省委、市委全面从严治党取得的重要成果和管党治党重要成效,深入分析了当前内江全面从严治党形势任务,精心谋划了一刻不停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施工蓝图”。全县各级党组织及纪检监察组织要站在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省纪委十一届六次全会和市纪委八届二次全会精神,深刻理解和把握全面从严治党取得的历史性开创性成就、产生的全方位深层次影响,深刻理解和把握新时代党的自我革命的伟大实践和管党治党积累的宝贵经验,深刻理解和把握党中央、省委、市委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形势判断以及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的部署要求,以永远在路上的坚定执着,持续构建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