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 时事 社会 发布 综合 百业 专题 | 热视 镜头 直播 | 市中区 东兴区 隆昌市 资中县 威远县 经开区 高新区 | VRH5读图 | 读报
市中区:社区干部群齐上阵 趣味运动庆节日
来源:中区融媒 编辑:涂红 发布时间:2024-03-07 09:42:07

为庆祝第114个国际劳动妇女节,丰富女性文化生活,全面展示妇女昂扬向上、积极进取的精神面貌,3月6日,市中区城西街道举办了三八妇女节“热辣春日 滚烫人生”趣味文化健身活动。

签到、领取队服,三五成群的一起拍照留念……大家早早地来到了现场,共同期待着活动的开始。随着主持人的出场,趣味运动会正式开始。来自城西街道各社区干部群众组成的6支队伍,在音乐声中迈着矫健的步伐,排队依次走进活动场地。

据了解,本次趣味运动会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开展了“去吧毛毛虫”“ 无敌风火轮”“ 摸石头过河”和“三人两足”等游戏。每个项目都集趣味性、协作性和竞争性为一体,既考验团队人员的通力协作能力,更是对队员们体力和智慧的考验。

队员个个精神饱满、斗志昂扬,每一项活动都积极参与,围观群众更是热情满满,不停为队员们加油打气,一时间掌声、笑声、欢呼声,充满了整个活动现场。

欢乐的时光总是短暂,在大家共同努力下,每一个队伍都取得了丰硕的成果,每一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欢乐。活动结束后,城西街道还为每一位参与者送上了节日礼物和祝福,大家一起合影留念,记录着今天的美好时光。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庆祝第114个国际‘三八妇女节’,今天城西街道举办了‘热辣春日,滚烫人生’趣味文化健身活动,辖区干部丶群众欢聚一堂,一起度过了一个愉快而难忘的节日。”城西街道文化综合服务中心主任李吉凤表示:“活动的开展,既丰富了社区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又增强了社区干部群众的凝聚力,为做好社区工作注入了新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