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 时事 社会 发布 综合 百业 专题 | 热视 镜头 直播 | 市中区 东兴区 隆昌市 资中县 威远县 经开区 高新区 | VRH5读图 | 读报
练为战!内江市中区公安开展2023年下半年全警实战大练兵
来 源:内江市公安局市中区分局 编 辑:李江 发布时间:2023-10-18 14:30:22

最是一年秋风劲

厉兵秣马正当时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省、市公安机关

“全警实战大练兵”工作要求

切实提升民警实战技能和综合素质

10月16日

内江市中区公安组织开展

全警实战大练兵

热身后,全体参考民警热情高涨、斗志昂扬。在哨响过后,参考民警如离弦的箭一般,迎着场边阵阵加油呐喊,向终点冲刺。民警你追我赶、奋勇争先,跑出了速度、跑出了激情,展现了内江市中区公安队伍良好的精神风貌和体能素质。

考试前,监考人员对民警身份进行严格核实,考试过程井然有序,经过1个小时的答题,参考民警顺利完成理论测试。考核过程公开透明,考核成果如实记录,杜绝弄虚作假。

通过开展全警实战大练兵

激发了全体民警

提升自身综合素质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提高了队伍整体素质和战斗力

为更好地依法履行职责

打击违法犯罪

维护社会和谐稳定

奠定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