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 时事 社会 发布 综合 百业 专题 | 热视 镜头 直播 | 市中区 东兴区 隆昌市 资中县 威远县 经开区 高新区 | VRH5读图 | 读报
内江市中区综合行政执法局组织召开永安镇下元村农村面貌改善行动工作推进会
来 源:内江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 编 辑:李江 发布时间:2023-10-12 08:31:21

10月9日,市中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局长徐大全召集区级相关部门负责同志、永安镇分管负责同志及联络人员在下元村召开永安镇下元村农村面貌改善行动包联工作推进会。内江市委办财务科科长、下元村驻村第一书记郭晓丽参加并主持会议。

推进会上,下元村支部书记詹鲁汇报了当前下元村农村面貌改善工作的推进情况和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下一步工作计划。包片联系部门区乡村振兴服务中心、区学校后勤工作指导中心及永安镇负责同志分别做了交流发言。

徐大全对前期农村面貌改善工作取得的阶段性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农村面貌改善是市委提出的重点工作,要高度重视,严格落实。要进一步摸清底数,明确任务,加强统筹协调,包联干部要落实每月两次以上的入户宣传指导工作机制;要分类施策,抓住重点、全面推进,村办工程要加大施工力度,确保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建设任务。

会议结束后,徐大全一行实地走访调研了下元村1社、2社和5社,详细了解风貌改善、人居环境整治、产业发展及“六净六顺”工作等情况并提出具体指导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