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 时事 社会 发布 综合 百业 专题 | 热视 镜头 直播 | 市中区 东兴区 隆昌市 资中县 威远县 经开区 高新区 | VRH5读图 | 读报
玩转中区 | 香、脆、甜!市中区这里的夏满蜜桃快熟了——
来 源:微甜城 编 辑:涂红 发布时间:2023-05-15 09:06:21

三月赏桃花

五月来吃桃

“初恋的味道 桃知道”

转眼又到了蜜桃成熟的季节啦

这不,小伙伴心心念念的

市中区夏满蜜桃

快熟啦!

5月12日,记者在市中区永安镇正园种植专业合作社的桃园里看到,百亩蜜桃在山间起伏,枝繁叶茂掩映着累累硕果。鲜红硕大的桃子挂满枝间,浓郁的果香味扑鼻而来,昔日的灼灼桃花已化身成为累累果实,连空气都弥漫着一股桃香。

据了解,该专合社的农产品都采用生态化种植管理,不打农药,不施化肥,不使用催红素等,妥妥的纯有机生态种植。目前,这里种植的蜜桃品种为夏满蜜桃,是内江本土培育的早熟蜜桃品种,因其在立夏至小满时节成熟而得名,属特早熟品种,果肉呈红色,风味甜,汁液多,桃香浓郁。果实糖分含量为13%至14%。

闻起来香,吃起来脆,

水分充足,正宜消夏,

一口沁甜,回味无穷。

正园种植专业合作社负责人周璇曦告诉记者:“我们桃园是2017年建设起来的,经过这几年的管理,现已第三年丰产期。今年受干旱天气影响,从外观来看,桃子较往年偏小,预计今年有3万至4万斤的产量,收入30万左右。销售期于5月15日开始至月底,欢迎大家来吃桃子!”

满山苍翠间,欢声笑语中,

摘下的不仅仅是蜜桃,

更是满满一篮子的幸福。

这里除了可以吃桃子,

还可以临水垂钓,拍照留念。

玩累了,就在正园食堂预订午餐。

下午还可以约三五朋友喝茶闲聊,

临走还能选购绿色农产品,

在等啥?

赶紧带着家人孩子,

邀上闺蜜好友一起去吃桃子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