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 时事 社会 发布 综合 百业 专题 | 热视 镜头 直播 | 市中区 东兴区 隆昌市 资中县 威远县 经开区 高新区 | VRH5读图 | 读报
玩转中区 | 夏日夜游模式开启!你确定不来城南新区夜市逛一逛?
来 源:微甜城 编 辑:涂红 发布时间:2023-05-11 15:04:01


夜幕降临,华灯初上。

辛勤工作一天的人们,

也迎来了休闲时刻。

晚饭后,散步的人群、时尚动感的音乐、闪烁的霓虹,还有一个个商铺和后备箱集市都让城南商圈更加热闹起来,夜色赋予了它别样的“烟火气息”。

在市中区吾悦广场外,是最近火出圈的“后备箱集市”。一辆辆私家车整齐划一地停靠在广场上,店主们打开满是商品的后备箱,挂上各色招牌,亮起点点星光般的氛围灯,开始了他们的“夜间营业计划”。

这一群年轻的店主们,褪去白天的身份,在夜晚和大家一起,来一场浪漫的晚间聚会。他们将咖啡店、饮料店、香水店、花店、手工坊等统统都“装”进了后备箱,开启了一种新的消费场景——“后备箱”经济。这里没有工作的压力,只有咖啡的飘香,悠扬的音乐和慢节奏的享受。他们用一种全新的生活方式更新着生活中的琐碎日常,和三两好友聊聊“诗和远方”,同时也带给市民一个丰富多彩的夜间休闲娱乐的好去处。


离开“后备箱集市”,行至“吾悦甜街”,这里是内江吾悦广场为助力内江城南夜经济持续升温,倾力打造的极具本土特色的商业街区,是集“夜间景观+餐饮娱乐+休闲夜市+文体生活”为一体的新型城市文化经济模式。

它将内江“甜文化”融入其中,既具文化韵味又紧跟潮流前沿,实现了传统与现代的融合升级,在引入旅游、教育、餐饮、潮玩等产业的同时,创造了一个时尚、新潮的消费新环境,形成城南夜间经济新地标。


目前,市中区正在以更加开放的胸怀、更加优惠的政策、更加宽松的环境、更加优质的服务,让商圈人气“聚”起来,让夜间消费“火”起来,让群众生活“甜”起来。

夜经济为市中区当前经济发展注入了新动能。近年来,市中区以购物、餐饮、娱乐、休闲服务等作为夜经济的发展主力,大力助推夜间经济的蓬勃发展,在增加社会就业、提高消费水平、带动区域经济发展方面取得了较好成效。袅袅 “烟火气”正在升起,市中区的夜晚也充满了温暖与活力。


抛开生活的琐碎,

点上一杯手冲咖啡慢慢品味,

好好地享受

静谧的夜晚带给你的宁静。

来吧,

城南新区的夜市

等着你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