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 时事 社会 发布 综合 百业 专题 | 热视 镜头 直播 | 市中区 东兴区 隆昌市 资中县 威远县 经开区 高新区 | VRH5读图 | 读报
内江市中区召开2023年“政银企”座谈会
来 源:同心四川 编 辑:傅小婷 发布时间:2023-04-18 17:15:48

近日,内江市中区召开2023年政银企座谈会,市中区委常委、区政府常务副区长刘洪亮出席会议,相关部门、金融机构、企业代表等参加座谈,区委常委、区总工会主席彭利,区经开区党工委书记段毅出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2022年市中区经济和金融运行情况,政银企三方“面对面”互动,4户企业代表、4户金融机构代表分别围绕加强银企合作,促进企业发展等方面作了交流发言。会上,见证了部分企业与金融机构签订贷款授信协议,并为各方面作出积极贡献的金融机构进行了颁奖。

会议指出,企业和金融机构要进一步坚定信心、鼓足干劲,推动务实合作更加深入,共同推动政银企合作高质量发展,续写携手发展新篇章。企业要积极转变融资观念,把握时势、抢抓机遇,用好“金融活水”政策,加快发展。金融机构要积极落实国家政策措施,帮助市场主体做大做强,推动经济快速恢复发展。

会议强调,全区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性,坚持把优化营商环境作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生命线”来抓,要聚焦市场主体的关切,强化担当、主动靠前,切实解决制约、困扰市场主体的难点堵点问题,全力打造一流营商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