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 时事 社会 发布 综合 百业 专题 | 热视 镜头 直播 | 市中区 东兴区 隆昌市 资中县 威远县 经开区 高新区 | VRH5读图 | 读报
拼出风采!这项省级赛事内江站比赛在市中区举行——
来 源:微甜城 编 辑:涂红 发布时间:2023-03-28 11:09:06

3月25日,由四川体育职业学院冬季运动管理中心、四川省轮滑协会主办,内江市体育局承办,市中区教体局、吾悦广场等单位协办的“轮冰 111”2023年四川省短道速度轮滑巡回赛内江站比赛暨吾悦嘉年华 全民运动季开幕式在市中区吾悦广场举行。                

开幕式上,运动员们轮番表演,活力四射的轮滑秀、热情洋溢的拉丁舞表演、柔美的艺术体操等一个个精彩的运动展演,将现场气氛拉到高潮,处处洋溢着青春的气息和火热的激情。随后,来自全市的20支轮滑代表队展开激烈角逐,参赛选手纷纷拿出自己的看家本领,你追我赶,勇往直前,展示着永不言弃的体育精神。                

据了解,“轮冰 111”2023年四川省短道速度轮滑巡回赛内江站比赛分别设置单圈计时赛、双圈计时赛、500米争先赛和1000米争先赛,共有245名运动员参加。此外,本次吾悦嘉年华全民运动季还包括乒乓球、跳绳、国标舞等10余项比赛项目,通过此次活动推动市中区竞技体育高质量发展。                

内江吾悦广场总经理尹文书说:“吾悦广场在区委区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和区教体局的指导下,我们持续地开展了很多这样的比赛和活动。周末我们会有轮滑、国标舞、乒乓球、羽毛球等比赛,也欢迎广大市民积极参与,吾悦广场将持续为居民提供运动的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