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 时事 社会 发布 综合 百业 专题 | 热视 镜头 直播 | 市中区 东兴区 隆昌市 资中县 威远县 经开区 高新区 | VRH5读图 | 读报
内江市中区法院联合多部门开展“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
来 源:内江市中区法院 编 辑:李江 发布时间:2023-03-16 16:15:12

3月15日,在第41个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到来之际,内江市中区法院联合区检察院、市场监督管理局、保护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以及白马镇人民政府等前往白马恩波广场开展宣传活动。

图片

此次活动开展以“提振消费信心 创放心舒心甜城”为主题,旨在增强消费者维权信心,促进积极合理消费。在活动现场,该院干警不断向群众发放《消费者权益保护法》、《民法典》等册页资料,宣传消费者权益保护法以及民法典中涉及消费者权益保护的法律知识,细致解答群众所想所问。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此外,该院干警还积极宣传谨防诈骗知识,进一步提高群众安全意识,避免利诱“陷阱”,守护好自身财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