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 时事 社会 发布 综合 百业 专题 | 热视 镜头 直播 | 市中区 东兴区 隆昌市 资中县 威远县 经开区 高新区 | VRH5读图 | 读报
市中区文化馆|2023年声乐培训正式开班
来 源:内江市市中区文化馆 编 辑:郑洁 发布时间:2023-03-02 16:20:57

阳春三月

阳光明媚,生活明朗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快构建现代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全面推进音乐素质教育。3月1日下午3点,“min甜中区·艺术润泽”内江市市中区文化馆2023年声乐培训开班仪式在市中区文化馆二楼市民学校正式开班。市中区文化馆馆长余成杰、副馆长刘娟、声乐导师肖远云出席开班仪式。

NO.1阳春三月,万物复苏

“min甜中区·艺术润泽”声乐培训是内江市市中区文化特色品牌活动之一,自2021年5月18日正式开始第一期培训起,本次培训为公益性声乐培训第三期。活动一经推出,迅速吸引社会关注和参与热情。本次培训活动为期8个月,来自辖区内20余名音乐爱好者报名参加。为保证教学质量和课堂秩序,本次培训将实行小班教学,精益求精,充分带动了文艺爱好者的积极性,更好发掘和培养基层文艺骨干。

NO.2阳春三月,草长莺飞

培训特邀请资深声乐老师肖少对声乐爱好者进行专业培训和辅导。肖老师以原创歌曲《中国道路》为题,向大家介绍了作词的艺术特点,并围绕歌唱的实用方法,在歌唱的发声、音乐的节奏上进行了详尽的讲解与指导,学员们尽情体验着声乐的文化魅力。本堂培训课结束后,学员们纷纷表示,这样的声乐培训讲座内涵丰富、受益匪浅,是难得的学习机会。

NO.3阳春三月,春暖花开

近年来,市中区文化馆一直致力于以免费开放为载体的全民艺术普及培训体系,持续推进志愿服务制度化常态化,旨在为群众提供一个免费的文化阵地和艺术学习交流平台,让广大群众共享高效、优质的公共文化服务,不断提升广大群众的文化获得感和幸福感,营造浓厚的文艺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