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 时事 社会 发布 综合 百业 专题 | 热视 镜头 直播 | 市中区 东兴区 隆昌市 资中县 威远县 经开区 高新区 | VRH5读图 | 读报
冬草莓上线!快一起来市中区悦享冬日甜蜜
编 辑:涂红 发布时间:2022-12-26 09:44:50

随着近段时间草莓上线  
让这个冬日变得甜蜜诱人起来  
在记者看来  
冬日暖阳下  
光吃草莓是不够过瘾的  
必须要自己采摘才最有乐趣  
来  
跟随我们的脚步  
一起悦享冬日甜蜜吧 

近日,记者走进市中区永安镇含春园的草莓种植基地,只见嫩绿的草莓秧沿着田垄铺开,一垄垄草莓长势喜人。在绿叶白花间,一颗颗鲜红饱满的草莓形似玛瑙,令人垂涎。不少游客正提着篮子在基地里采摘成熟的果实,并用手机记录下这开心的时刻。   

“现在正是草莓上市的季节,趁着空闲我和几个朋友约着过来采摘草莓,自己采摘乐趣满满。而且这里的草莓尝起来特别甜,口感很好。”市民王女士开心地告诉记者。   

据了解,含春园内除种植了四亩草莓外,还有葡萄、樱桃、柑橘及火龙果、梨子等。该园种植的草莓颗颗精致饱满,果肉芳香柔软,一口一颗的甜润满足感让人流连忘返,深受人们喜爱。  

一年中草莓分为春冬两季,其中春草莓成熟大概在2至5月,冬草莓则是从12月份到次年2月初。由于冬草莓的生长时间较长,所以冬草莓的口感是最佳的。

目前正是冬草莓采摘的最佳时间,    
好吃嘴们赶紧约起来,    
感受采“莓”的喜悦,    
体验品“莓”的乐趣,    
一定能让您体会到    
满满的幸福“莓”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