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 时事 社会 发布 综合 百业 专题 | 热视 镜头 直播 | 市中区 东兴区 隆昌市 资中县 威远县 经开区 高新区 | VRH5读图 | 读报
最新!市中区这个安置项目有序推进——
来 源:中区融媒 编 辑:涂红 发布时间:2022-12-21 14:49:02

市中区乐贤片区棚户区改造项目(二期)

及周边配套道路项目

作为市级重点项目之一

于2021年10月开工建设以来

一直备受市民关注

目前建设情况如何?

跟随记者一起探现场

12月20日,记者来到市中区乐贤片区棚户区改造项目(二期)及周边配套道路项目建设现场,只见工人们正在进行钢筋制作,各类工程车辆正在抓紧作业,整个现场一片忙碌的景象。“目前已经完成地下部分施工,现阶段正在进行地上主体施工,已完成约1/2主体施工内容。现场施工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与时间赛跑、与病毒斗争,争取在年前完成2/3主体的施工节点。今年以来,我们这个项目在市中区政府、主管部门和建设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克服疫情、高温恶劣天气等不利因素的影响,努力有序推进各项施工任务。”该项目技术员李彦龙告诉记者。

据了解,内江市市中区乐贤片区棚户区改造项目(二期)及周边配套道路项目总投资8.646亿元,占地面积74.9亩,总建筑面积167881.85平方米,建设内容包括12栋18层住宅,5栋17层住宅,1栋社区服务办公楼和4栋商业办公楼,住宅1187套。该项目工期30个月,计划在2023年年底完工。

安置房建设,事关民生大计。近年来,市中区坚持把安置房建设作为提升城市品质、改善民生的重要抓手。当前,市中区棚户区安置房等民生工程建设正有条不紊地推进,这些项目将进一步助推市中区重大重点项目建设,改善周边片区居民的居住条件,打造更优质的生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