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 时事 社会 发布 综合 百业 专题 | 热视 镜头 直播 | 市中区 东兴区 隆昌市 资中县 威远县 经开区 高新区 | VRH5读图 | 读报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中央宣讲团报告会在成都举行
来 源:内江日报 编 辑:曾小龙 发布时间:2022-11-03 09:19:31

按照党中央统一安排,11月2日上午,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央宣讲团报告会在成都举行。中央宣讲团成员、四川省委书记王晓晖作宣讲报告。

内江市政府副市长、市中区委书记马炬,区委副书记、区长岳光科,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李运书,区政协主席王岗等在市中区分会场参会。

王晓晖重点围绕“大会主题、主要成果和重大意义”“中国式现代化”“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发扬斗争精神、坚持团结奋斗”四个方面,作了宣讲报告。

王晓晖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一个常学常新、不断深化的过程。全省上下要在全面学习上下功夫,在全面把握上下功夫,在全面落实上下功夫,切实做到学用结合、知行合一,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推动党的二十大决策部署在四川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报告会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召开。市中区设3个分会场,100余名干部职工聆听宣讲。(曹德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