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 时事 社会 发布 综合 百业 专题 | 热视 镜头 直播 | 市中区 东兴区 隆昌市 资中县 威远县 经开区 高新区 | VRH5读图 | 读报
内江市市中区教育和体育系统开展“喜迎党的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庆祝建党101周年系列活动
来 源:i内江 编 辑:张佳瑜 发布时间:2022-07-04 17:46:09

开展结对共建,重温入党初心使命。局机关党委书记严加勉到定点帮扶对象永安镇梁家沟村开展支部结对共建活动,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宣讲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及四川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内江一幼与朝阳中心校、电力初中与七初中、伏龙中小学等10余个结对支部集体重温入党誓词,忆初心使命。部分结对支部到罗世文纪念馆、汉安糖草博物馆等红色教育基地,持续深入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

实验小学东区“追寻甜城记忆,讲好内江故事”主题党日
专职书记讲党课

讲好党课,坚定理想信念做合格党员。七一前后,各支部书记发挥“红色引擎”作用,结合当前党员群众爱听、想听,接地气等要求,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的重大意义,宣讲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召开的重大意义和取得的重要成果、新时代治蜀兴川的根本遵循、过去五年牢记嘱托和砥砺奋进的重大成就、新时代治蜀兴川的总体谋划、战略牵引和未来五年经济社会发展重点任务等,大家在党课学习中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共产党人精神追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翔龙中学讲党课

开展“喜迎党的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局机关一二支部、内江一幼与朝阳中心校等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通过为党员过“政治生日”、重温入党誓词,忆初心使命。截至目前,龙门中心校、电力初中、七初中、局机关等20个基层党组织围绕“喜迎党的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结合“我为党和人民群众争取更大光荣”实践行动,分党小组讨论“怎么看、怎么干、怎么样”,引导党员干部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初心使命,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干出实实在在的成绩,以最坚定、最自觉、最实在的行动向党的生日献礼,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