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 时事 社会 发布 综合 百业 专题 | 热视 镜头 直播 | 市中区 东兴区 隆昌市 资中县 威远县 经开区 高新区 | VRH5读图 | 读报
龙门镇妇联举办儿童暑期安全教育培训活动
来源:四川新闻网 编辑:曾小龙 发布时间:2020-07-22 15:10:02

四川新闻网消息(刘世彬)7月19日上午九点,内江市市中区龙门镇中心村儿童之家举办了一场有趣生动的儿童暑期安全教育培训活动。

此次活动由市中区妇联主办,龙门镇妇联承办,以“阳光同伴,安全暑期”为宗旨,通过开展“暑期安全教育培训及有奖问答”活动,使儿童在积极的参与中加强暑期安全意识,过一个愉快而安全的暑期。

活动当天,中心村村委组织60余名儿童及家长代表到中心村儿童之家,由龙门镇妇联和综合行政执法办公室为到场儿童及家长发放宣传资料400余份。活动分为安全知识培训和安全知识有奖问答两个环节,在安全知识培训的过程中小朋友认真听讲,到了有奖问答环节时,小朋友更是踊跃抢答,在积极参与中加强了暑期安全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