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 时事 社会 发布 综合 百业 专题 | 热视 镜头 直播 | 市中区 东兴区 隆昌市 资中县 威远县 经开区 高新区 | VRH5读图 | 读报
隆昌市政协经济、科技界别召开小微协商会
来 源:我是隆昌 编 辑:涂红 发布时间:2023-04-20 17:28:20

4月18日,隆昌市政协经济、科技界别召开“加快农贸市场维修改造,助力文明城市建设”小微协商会,隆昌市政协副主席刘勇及经济、科技界别的政协委员、市级相关部门负责人、群众代表参加。

会上,市市场监管局通报了隆昌市城区农贸市场维修和改造的基本情况。2022年,隆昌市已完成3个农贸市场提升改造,今年将对剩余的3个农贸市场进行维修改造,对2个批发市场进行简单维修,完善相关配套设施,改善市场环境卫生,强化市场安全管理,进一步改善消费者购物环境,助力隆昌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与会人员纷纷发言,对隆昌市农贸市场维修改造工作进行了协商,提出了可行性意见和建议,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对委员们所提意见建议进行了现场回应。

市政协希望,相关部门对城区农贸市场改造应充分结合地理区位,从基础设施、运营管理、环境卫生等方面进行升级改造,加强对农贸市场周边流动摊贩的管理,严格规范占道经营行为,切实规范市场周边秩序,同时加强对农贸市场的监管,营造舒心的购买环境,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建设,提升市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