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 时事 社会 发布 综合 百业 专题 | 热视 镜头 直播 | 市中区 东兴区 隆昌市 资中县 威远县 经开区 高新区 | VRH5读图 | 读报
隆昌古湖街道康复西路社区开展“三八”妇女节主题活动
来 源:隆昌融媒 编 辑:涂红 发布时间:2023-03-08 17:40:59

为增强广大妇女的维权意识,3月6日,隆昌古湖街道康复西路社区联合包保联创单位,在莲峰公园共同开展“三八”妇女节主题活动。康复西路广大群众参加主题活动。

活动以“关爱妇女促和谐”为主题。活动现场,通过妇女权益法规宣传、妇女健康知识宣传、现场义诊等形式,增强广大妇女的维权意识。

正在艾灸的群众韩仁凤说:“今天我来参加这个三八节的主题活动,我参与了几个项目,有艾灸、贴耳贴、刮痧,我感觉他们的服务很好,参与的群众也感受到了很多热情。希望今后这种活动能够多多开展,让我们老百姓受益更多。”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向游客和过往群众发放妇女权益法规、妇女健康知识、防范非法集资等相关法律法规的宣传单。义诊现场,井井有序,医护人员们给群众艾灸、贴耳贴、刮痧。现场群众表现出了极高的参与热情,纷纷积极参与其中。

此次主题活动,增强了广大妇女的维权意识,促进了妇女身心健康,切实为妇女同胞办了实事、做了好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