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 时事 社会 发布 综合 百业 专题 | 热视 镜头 直播 | 市中区 东兴区 隆昌市 资中县 威远县 经开区 高新区 | VRH5读图 | 读报
隆昌市综合行政执法局交通标线“补妆” 公路更加顺畅
来 源:内江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 编 辑:李江 发布时间:2022-12-15 14:59:46

12月12日下午,在隆昌市人民中路,综合行政执法局的城市管护工人正在对道路路面交通标识标线和路沿石进行补划。施工过程中,工作人员规范做好现场打围,布设安全作业区,仔细检测施划标线的长度、宽度、厚度等关键性技术指标,确保覆划标线整洁清晰,醒目美观,与原标识线接头平顺、线性一致,达到技术要求。

图片

今年以来,隆昌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圆满完成了石油路、隆华路、新华街等城区标识线施划、维护工作,累计施划非机动车停车位线、消防通道标识线、停车位围栏标识线等标识标线71969.6平方米,补划城区各路段路沿石黄标线229694余米。  

市民黄先生竖起大拇指表示,新施划的道路交通标线清晰醒目,提醒和规范了机动车、非机动车和行人各行其道、有序通行,道路交通秩序有了明显改观,给人焕然一新的感觉,大家出行更安全了。

网约车驾驶员程师傅认为,标线补划过后,城市道路安全了许多。以前标线不明,行人过马路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现在重新划了标线,远远就能看到斑马线,会提前减速,礼让行人。

图片

隆昌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城乡环境综合治理股股长郑咸辉表示,将继续提升管理水平和服务水平,让城市道路标识标线更加完善、规范、醒目,提升城市道路车辆通行能力,促进广大群众遵守交通法规,文明出行,为打造“畅、安、舒、美”的城市道路通行环境发挥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