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 时事 社会 发布 综合 百业 专题 | 热视 镜头 直播 | 市中区 东兴区 隆昌市 资中县 威远县 经开区 高新区 | VRH5读图 | 读报
旺旺集团隆昌总厂:争取更好项目为地方经济发展做贡献
来 源:i内江 记 者:李忠福 编 辑:李懿 发布时间:2022-08-12 16:23:27

载歌载舞、彩旗飘扬。近日,位于隆昌工业园的旺旺集团隆昌总厂,庆祝成立21周年。

隆昌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济兵致辞
庆祝活动大会

据了解,旺旺隆昌总厂由隆昌瑞麦、隆昌旺旺、隆昌祥旺、隆昌立旺、隆昌明旺五家公司组成,拥有三个生产厂区,共有四十条生产线。旺旺隆昌总厂落户隆昌以来,截至2021年,已实现产值82.8亿元,税金12.26亿元。同时,旺旺隆昌总厂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举行定向技能培训,提供多样化岗位,解决就业2000余人。助力社会公益事业,旺旺隆昌总厂积极参与新冠疫情防控、“5.12”地震救助、留守儿童帮扶、解决贫困群众就业等社会公益事业,累计捐助资金700万余元。

集体朗诵
旺旺集团相关负责人网上致辞

“旺旺在隆昌建厂时,我就入职干到现在,这是我人生最美好的时光。”资深员工王晓燕感慨道。

旺旺隆昌总厂行政协理黄森荣表示,旺旺隆昌总厂的发展壮大,离不开隆昌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和协助。作为隆昌的食品企业,他们将持续争取更好项目为地方经济发展做贡献。

旺旺隆昌总厂
旺旺隆昌总厂负责人致辞

“厂庆”活动,围绕“重温创旺历史忆初心,传承旺旺精神担使命”主题,通过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游园和“厂庆”活动,展示旺旺隆昌总厂精诚团结、开拓奋进的创新精神。

舞龙巡游
载歌载舞

内江市委统战部副部长、侨办主任杨诗刚,内荣农高区内江管委会主任王学斌,隆昌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济兵,隆昌市副市长张弩,隆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仁伟,隆昌市政协副主席肖前宏,旺旺集团相关负责人及旺旺隆昌总厂全体员工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