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 时事 社会 发布 综合 百业 专题 | 热视 镜头 直播 | 市中区 东兴区 隆昌市 资中县 威远县 经开区 高新区 | VRH5读图 | 读报
隆昌市委宣讲团到教育系统,宣讲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来 源:i内江 编 辑:张佳瑜 发布时间:2022-07-12 09:34:38

7月7日,隆昌市委宣讲团第七分团成员、隆昌一中党建办副主任王燕华到隆华路小学,宣讲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古湖街道中心学校、顺河街、中心街、隆华路、楼峰、高峰等小学和中心街、莲峰和圃香巷幼儿园部分党员教职工到场聆听。

宣讲现场
宣讲人王燕华

王燕华就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新时代治蜀兴川的根本遵循、总体谋划和战略牵引、过去五年牢记嘱托砥砺奋进的重大成就、未来五年经济社会发展的重点任务、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及如何抓好贯彻落实,作了细致讲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