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 时事 社会 发布 综合 百业 专题 | 热视 镜头 直播 | 市中区 东兴区 隆昌市 资中县 威远县 经开区 高新区 | VRH5读图 | 读报
隆昌市委宣讲团到学校宣讲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编 辑:张佳瑜 发布时间:2022-07-12 09:33:17

7月8日上午,隆昌市委宣讲团第七分团成员、市委党校教师杜艳华到大南街小学,宣讲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学校全体党员教师及教职员工参加宣讲会。          

宣讲会现场

报告会上,杜艳华围绕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党代会精神,结合教师工作实际和个人学习体会,从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深刻把握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及如何抓好贯彻落实三方面,作了深入浅出的宣讲。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大家受益匪浅。

宣讲现场

“听了宣讲报告,我一定要更加努力,以党建带动学校工作,为隆昌的教育事业发展作出应有贡献。”学校党建办主任曾莎说道。  

认真听讲

教师们表示,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和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认真做好教学教育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