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 时事 社会 发布 综合 百业 专题 | 热视 镜头 直播 | 市中区 东兴区 隆昌市 资中县 威远县 经开区 高新区 | VRH5读图 | 读报
隆昌市 :送书下乡,助留守儿童成长
来源:i内江 记者:李忠福 编辑:陈香麟 发布时间:2022-03-08 17:11:50

儿童趣味故事、童话读物……3月6日,隆昌市综合行政执法局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大队组建的“关爱未成年人服务队”,到双凤镇脱贫村为留守儿童送图书。

送书下乡现场

送书给孩子们

队员们到双凤镇通盛村、天湾村,为2个村的留守儿童送上400余册课外书籍。这些书是执法大队组织城区各书店献爱心捐赠募集而来,包括儿童趣味故事、童话读物、小学辅导资料、世界名著等书籍,非常适合少儿阅读。   

座谈交流

服务队员和驻村干部在为少儿们送图书的同时,鼓励孩子们要自尊、自信、自爱、自强,正确选择书籍、远离盗版书和游戏;乐观向上、奋发进取,以优异成绩回报父母、学校、老师和社会给予的关爱。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