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 时事 社会 发布 综合 百业 专题 | 热视 镜头 直播 | 市中区 东兴区 隆昌市 资中县 威远县 经开区 高新区 | VRH5读图 | 读报
变脸、魔术!东兴这场文化惠民演出好精彩——
来 源:微东兴 编 辑:涂红 发布时间:2023-12-14 17:26:13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东兴区田家镇文化广场上传来了悦耳的歌声。为鼓励、引导广大巴蜀儿女特别是巴蜀青少年下一代自觉熏陶、热爱、传承巴蜀文化,以川渝人物涵养家国情怀、家园担当、家庭美德,近日,川渝文旅志愿者在东兴区田家镇开展“川渝人物 德耀巴蜀”主题公益巡回展演。

舞台上,《我和我的祖国》《感恩的心》一响起,观众们沉浸在优美的歌声里,有的还跟着轻声哼唱。在知识竞答环节中,观众们卯足了劲举手抢着回答问题赢取小礼品,在互动中,大家开心地学到了川渝模范人物和巴蜀优秀文化相关的知识。随后登场的川剧变脸吐火表演和魔术小丑表演更是让人连连称奇,将现场氛围引向了高潮,引发观众雷鸣般的掌声。现场还设置了介绍川渝模范人物及巴蜀优秀传统文化的展板,展板内容图文并茂,吸引了前来观看文艺展演的群众驻足观看。

据了解,此次“川渝人物,德耀巴蜀”主题公益巡回展演由内江市文化馆、内江市妇联主办,东兴区田家镇文化服务中心承办、四川国鼎薪火文化公司协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