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 时事 社会 发布 综合 百业 专题 | 热视 镜头 直播 | 市中区 东兴区 隆昌市 资中县 威远县 经开区 高新区 | VRH5读图 | 读报
项目建设“黄金期”,内江麻柳坝大桥刷新“进度条”
来 源:东兴融媒 编 辑:涂红 发布时间:2023-08-03 17:44:52

“内江麻柳坝大桥东西两岸下部结构及东兴区连接线工程已经全部完成。目前,正在进行水中钢箱梁辅助墩及拼装平台支架基础施工。在做好防暑降温的前提下,我们充分利用早晚时段施工,加强组织、配足资源,抢抓工期,确保麻柳坝大桥按期完工。”中铁九局内江麻柳坝大桥及连接线工程项目经理部书记常聪辉说。

8月2日,在东兴区麻柳坝大桥项目建设施工现场,机器轰鸣,各种大型施工设备高速运转,工人们各司其职,正全力以赴抢抓工程进度。

作为市级重点项目,同时也是连接内江甜城湖两岸城区的重要交通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内江麻柳坝大桥建设进展一直备受关注。八月盛夏,正是全力推进项目建设的“黄金期”。内江麻柳坝大桥项目部紧抓好天气,抢进度、保质量、抓安全,全力推进项目建设。

据了解,总投资约10.24亿元的内江麻柳坝大桥及连接线工程项目,位于沱江大桥与西林大桥之间,起于市中区文英街与交通路路口,止于该项目主线与东兴区新江路交叉口,为城市主干路。项目道路全长1125米,全线为双向六车道,其中麻柳坝大桥全长572米。内江麻柳坝大桥及连接线工程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改善城市路网,优化城市交通环境,有效缓解城区交通压力,提升中心城区活力,为市民提供安全、便捷、舒心的出行环境,同时也将助推城市经济、社会、交通、民生等全方位发展。